264 TU迪斯可舞廳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TU迪斯可舞廳

瀏覽量:1137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問他說TU成功的原因,陳副總說他和兩個合夥人非常賣力地工作,為的就是要將成功的管理及偉大的音樂結合在一起,而且他們也做到了。在TU裏,除了DJ播放的各式各樣的音樂,包括Hip Hop、流行音樂以及80年代的放克音樂;TU還聘請了非常著名的樂團來表演。陳副總之所以會那麼喜愛他的工作,其中有個原因是他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行。每次在國外當他聽到好的樂團表演時,他總會馬上就詢問這個樂團願不願意到台北來表演。另外,大多數的樂團會很自然地脫口而說,嗯!這應該會是個值得表演的地方。也因此每年總會有許多表演團體接踵而至的來TU表演。

  除了這些之外,TU也經常更新內部的裝潢,舉例來說,現在正在重做的吧台區更新,到時候香檳及許多上等葡萄酒會增加至Menu裏頭。不過TU也不是每件事都這麼地經常更換。陳副總說,事實上許多客人都不知道我們的百威及海尼根啤酒都一直是維持台幣100元,現在台北市的俱樂部幾乎沒人賣100元的啤酒了。所以對那些喜歡跳舞及暢飲啤酒的朋友而言,TU會是個非常棒的地方。在這裏各式各樣的人經常出入TU,像台北當地人、名人、外國人以及運動明星。陳副總接著說,這樣的組合實在是很不錯,因為把TU的氣氛營造非常活潑、非常快樂。

  陳副總針對TU的遠景做了概括的說明,”我們目標就是希望TU可以一直永續經營下去”,因此在六年前有個機會可以購置地下室的時候,合夥人就毫不猶豫地投資購買。對經營者而言,他們的的使命就是致力於讓TU成為台北市最亮眼的、最熱門的社交場所之一。



上一篇:所謂紅包場?   |   下一篇:台北市舞廳舞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