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你同意援交麼?舒壓按摩,舒壓個人工作室

你同意援交麼?舒壓按摩,舒壓個人工作室

瀏覽量:2301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舒壓按摩一份大規模針對網路使用者進行的「情色工作」價值觀調查發現,網友對於援助交際的認同度高達3成7!而受訪者年齡越小的,對援交的認同度也會增加。此外,問卷中也發現對不同情色行業的接受度男女有別,男性、教育程度低的人較接受援交,而女性、教育程度低的受訪者比較接受檳榔西施、泡沫紅茶辣妹。


    舒壓個人工作室此份問卷共針對7489名網友進行網路調查,男性約占71.6%、女性占28.4%。以年齡層來看16歲到26歲的受訪者高達8成,集中在年輕族群。調查中發現,受訪對象中有3%的人曾經進行過援助交際,並有7%的人是從網路上找到援交的物件。而這些有援交經驗受訪者中,有4成3是因為好奇、有3成3為了性的需求,不過有11%的人卻是為了「交朋友」。而有援交經驗的人,近9成的人認同援交這種賺錢方式,並願意繼續下去。 

    不過根據網路調查,網友對於援助交際的看法非常衝突。高達37%的人認同援交為賺取金錢的方式,不過卻有高達8成3受訪者卻認為援交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 

    值得注意,受訪者教育成度對於認同援交呈現兩極化,國高中認同為69.2%,但是研究所以上認同者的認同度竟高達8成3,勵馨基金會認為這與高等教育者壓力大、收入高、且透過網路接受資訊機會多所致。此外,針對檳榔西施、泡沫紅茶辣妹這種新興情色行業,認同度還比援交更高一些,有將近7成的受訪者表示還算認同。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也特別指出,情色行業的接受度男女有別,對於援交接受度最高的族群是男性、未成年、教育程度低的受訪者,尤其18歲下認同度將近5成。而對於檳榔西施、紅茶辣妹接受度高的則為教育程度低的女性受訪者。




上一篇:好玩「七年級」女生援交   |   下一篇:援交聊天室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