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 好玩「七年級」女生援交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好玩「七年級」女生援交

瀏覽量:2773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萬華警方執行掃蕩色情的「正俗專案」,昨日透過電腦網路,逮捕二名涉嫌援交的女學生,其中一名是未成年的護專學生,另一為大專女生。據調查,二人都是有經驗的援交女,警訊時均坦承為了好玩而上網援交,利用暑假時間打工警方訊問後依法送辦。

    警局萬華分局昨日逮捕的女學生,其中一名是就讀北部某技術學院的女生,以「小可」的暱稱在網路留言「擅長口交,包君滿意」,每次收費三千五百元。

    她警訊時坦承,利用暑假時間「打工」,去年暑假也做過,這個暑假還沒成功。並稱,上次曾約出一名男網友見面,以為學生的特殊身分可以加價,沒想到嚇走客人,因為男網友擔心吃上和未成年者交易的重罪而放棄。

    另一名援交女也是在學女生,就讀某護專二年級,未滿十八歲,坦承為了好玩、好奇,而以「依依」的暱稱在網路留言,找對象援助交易,每次收費五千元,去年暑假也做過。她說,這種打工方式比較好賺,想再趁暑假的二個月假期大撈一筆。

    經常查察網路援交案件的員警表示,以前逮捕的援交男女,警訊通常會供出「家中經濟困難」的標準答案,可能不是實話,但仍是為他人著想而做。不過,最近逮捕幾名涉嫌援交的「七年級生」,發現供詞有所變化,鮮少是為了他人,多半是為了自己的好奇心或好玩或想賺零用錢等個人原因。這群E世代年輕人的嚴重偏差價值觀,讓承辦員警忍不住搖頭。

 



上一篇:餐廳女服務生   |   下一篇:你同意援交麼?舒壓按摩,舒壓個人…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