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龜苓膏可調理痘痘暗瘡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原料:龜苓粉20克,蜂蜜、桂花糖10克

  製作方法

  1、先將龜苓粉用25克涼開水化開。

  2、然後加入75克熱開水,攪拌均勻後放入雪櫃冷藏室,約20分鐘後取出。

  3、食用時加入蜂蜜及桂花糖即可。

  備注:龜苓粉、蜂蜜及桂花糖在超市均可以買到,桂花糖建議買罐裝的。

  特點:清熱、解毒龜苓膏能清熱解毒、滋陰補腎,特別適合消暑,對於暗瘡、痘痘等也能有效調理。  蜂蜜有解毒、養陰、美容等多重功效。搭配食用,口感極佳,而且能有效地清熱、解毒,解除夏季的燥熱。

上一頁:吃紅肉會產生不良體味
下一頁: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