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美白護膚就要控制好酪氨酸酵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護膚,皮膚白不白,取決黑色素,黑色素的形成關鍵在於酩氨酸酵,什麽是酩氨酸酵?想讓皮膚白,就要懂得白的原理,從根源白起。

 

  酪氨酸酵是黑素代謝中目前唯一已知的酵,它是一種含銅的金屬酵,是由於黑素細胞合成的。

 

  酪氨酸酵在黑素產生的過程中飾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酪氨酸酵活性增加,產生的黑素就會更多;酪氨酸酵活性被抑制,黑素細胞產生黑素的能力就相應降低。可以說酪氨酸酵就是控制黑素細胞活性的關鍵,它決定了黑素合成的速率。酪氨酸酵活性增強或紊亂就會發生色素性疾病,黃褐斑就是其中之一。

 

  皮膚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佈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酵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糖,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得多,皮膚就越黑;反之,則皮膚就越白皙。

 

  研究證明,酪氨酸酵的活性與體內的銅、鐵、鋅等元素密切相關。經常進食富含酪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物質,例如動物五內、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皮膚的色澤就較黑。因此住在海邊的人,打漁的漁民,由於吃以上水產品較多,因此皮膚色澤較黑。

護膚,讓皮膚真正的白。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