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正確護膚遠離黃褐斑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做女人辛苦,做美女更辛苦,正確護膚,做真正的美女。 
  臉上有斑點,先要清楚是什麽斑,怎麼形成的,對應應該怎麼治療,以後要注意哪些方面,不能盲目的用化妝品,對癥下藥,才能藥到病除。
  黃褐斑最常見,首先瞭解下黃褐斑的形成:
  是由於組織細胞間的微細循環受淤阻,細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沈著所造成的,臉部的表皮層最薄,毛細血管最豐富,也最易形成色素沈著,色素沈著部位主要在表皮基底層,黑色素顆粒明顯增多,較為嚴重者真皮層的噬黑素細胞內也有較多黑色素,與正常相比,色素細胞的數目,黑色素形成以及黑色素顆粒的活性都有不同的增長。 
  1、懷孕後胎盤分泌雄孕激素增多,所以孕期女性面頰部常見對稱分佈的黃褐斑,但生產後體內雄孕激素分泌恢復正常狀態後,大部分人的斑會自然減輕或消失。
  2、人體內陰陽失衡:一因肝氣郁結,致使血瘀顏面;二因脾胃虛弱,氣血不能潤澤顏面,濕熱上升至顏面形成斑點;三因腎陽不足,陽氣彌散,血瘀顏面形成黃褐斑。  
  3、藥物原素:長期口服避孕藥的女性9%~20%易發黃褐斑,有人甚至在口服避孕藥一個月後便出現面部斑點;此外服用高血壓、糖尿病的藥和多食感光性較強的食物,如芹菜、香菜、胡蘿蔔等也容易引起黃褐斑。  
  4、其他原素:一些慢性疾病如慢性肝炎、結核病等會導致酪氨酸酵活性增強,黑色素產生增加,而機體自身排除黑色素的能力卻隨之減弱,黑色素一旦不能及時排出體外,久而久之也會在面部產生黃褐斑;另外化妝品使用不當也會加重、加快黃褐斑的形成。  
  了解了黃褐斑的成因,不難得出這樣的結論:女性長黃褐斑是常見的困擾,而男性病例就相當的少見。這也難怪女性朋友要大聲抗議上帝的不公平了! 
  遠離黃褐斑,從正確護膚開始。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