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護膚多補維C降低黑色素的分泌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護膚,保持面部白皙瑩潤,多多補充維生素C,降低黑色素的形成,消除黃褐斑。

 

  黃褐斑的發現的原因很複雜,個體差異造成病情的不同。但不管哪種原因引起的黃褐斑,只要有效地醫治有關疾病,調節內分泌平衡,消除黑色素合成的病理原素,科學地護理皮膚,保持毛孔通暢,有利於黑色素順利排泄;降低黑色素的分泌就可能消除黃褐斑。

 

   面部中央型:最常見,皮損分佈於前額、頰、上唇、鼻和下頦部;
   面頰型:皮損主要位於雙側頰部和鼻部;
   下頜型:皮損主要位於下頜,偶累及頸部V形區。

  1.多食桔柑、西紅柿、嫩辣椒、小蘿蔔等含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因維C可抑制皮膚內的多巴 氧化,使深色氧化型色素變淡,進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2.常食鮮萵苣、蛋黃、芝麻、帶谷皮類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隨年齡的增長,體內過氧化脂質逐漸增多,此物質極易誘發黑色素沈著。而維E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有效抑制過氧化脂質的產生。
  另外,患者平時應盡量避免日光的強烈直射,少吃醬油、咖啡等帶深色素的食品,同時不用激素類軟膏和刺激性化妝品,以盡力降低黃褐斑的發生率,保持面部的白皙豐潤。
黃褐斑的臨床表現:
   臨床表現女性多見,尤其好發於育齡期婦女,男性也可發生。皮損常對稱分佈於面部,以顴部、頰部及鼻、前額、頦部為主,一般不累及眼瞼和口腔粘膜。表現為淡褐到深褐色的色素斑,邊緣清楚或呈彌漫性,局部無炎症及鱗屑,也無自覺症狀。其色素隨內分泌變化、日曬等原素可稍有變化,部分患者分娩後或停服避孕藥後可緩慢消退,但大多數患者病程難於肯定,可持續數月或數年。臨床上將黃褐斑分為三型: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