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護膚正確理解陽光與皮膚的關係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陽光是動植物能生存的條件,人也是一樣,沒有陽光的生活將會很灰暗,曬曬太陽可以補充維生素D,護膚要適可而止的曬太陽,陽光中的紫外線,對人皮膚的傷害也很大。

 

陽光與皮膚的關係:

 

  人體皮膚是抵御外界侵害的第一道防線,而曬太陽對皮膚來說,有益有害,這完全要看你是如何利用陽光而定,居住在光線不足環境中的人,氣色會顯得不好,最好去做些“日光浴”,皮膚吸收陽光會在人體中形成維生素D,對骨骼的發育大有幫助。陽光中分為熱線和紫外線兩種,所謂熱線是會讓身體感覺熱;而紫外線是最傷害皮膚的光線之一,它對皮膚的傷害分4個階段:分別是晒黑、晒傷、產生皺紋及造成皮膚癌。紫外線又可以分為A、B、C三種,紫外線A波長最長,是對皮膚傷害最深的一種;紫外線B是造成皮膚變黑的主要原因:紫外線C的波長最短,對皮膚的傷害較小。


  記住:紫外線無時無刻都存在,想對付無孔不入的紫外線只有自己做好防范措施。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