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經期護膚讓你好臉色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護膚,每個月的那幾天要好好照顧自己,多補氣血,調節內分泌,讓你好臉色。

 

  月經不調與色斑的關係:

  引起月經不調的病因是多方面的,但主要的有外感六淫,內傷七情,以及飲食、起居、環境的改變等原素。其機理與肝、脾、腎等臟腑功能失常,氣血陰陽失調有關,與婦女的“血少氣多”的生理特點也有聯繫。色斑的病因主要是內分泌紊亂,色素沈積於皮膚而成。

  月經不調引起色斑主要由下面幾種原因引起:
   一、肝氣郁結,凡憂患抑郁、肝失條達、肝氣郁滯,郁久化熱,灼傷陰血,致使顏面氣血失和而發病。
   二、脾虛濕陰,凡飲食不節,勞倦過度,偏嗜辛膩,致脾失健運,化源不足,氣血不能潤澤於顏面,故色如塵垢,萎暗不華而得病。
   三、腎氣虧損。因房勞過度,傷及腎精,腎陰不足,虛火上炎,以致膚失所養,或腎陽不足,陰氣彌散,腎之本色泛於顏面而成。


  皮膚的架構
   人的皮膚分為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表皮又分四層,從裡到外依次是基底層、有棘層、顆粒層、角質層。人的皮膚新陳代謝的週期是28天,當新生細胞從基底層上升到角質層時,會將黑色素帶到皮膚外面來,並隨著老化死去的角質細胞(皮屑)的自然脫落而剝落。皮膚表皮基底層存在吞噬細胞,能將黑色素顆粒吞噬掉,並使之隨著人體正常的排泄而排出體外。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