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美白護膚安全防曬加飲食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太陽可以激發黑色素的生長,在有效的美白產品也經受不住太陽的烤驗,防曬加護理會讓美白更持久,護理時最好選擇健康的美白產品。

 

  美白護膚產品不但可以使得肌膚整個變白,也可以持續抑制慢性症狀,例如胎記、雀斑或黑斑所造成的深顏色的淡化。但無論什麼樣的新產品還是無法改變一個人的遺傳 基因的。更重要的是,肌膚美白劑除非配合強力濾光成分使用,否則是沒有效果的。日曬會激發黑色素的生成,讓這類產品的功效一筆勾銷。這種成分換成了氰化 苯 分子,它可以殺死製造黑色素的細胞,淡化肌膚的顏色,研究顯示有60-70%的成功率,世界各國現今都還在銷售含有氰化苯的產品,但是其安全性還是有很大 的疑慮存在。


根據美國公共安全署表示,氰化苯 使用不慎會對健康造成傷害。在美國透過對老鼠的多項試驗,結果顯示這種物質具有很強的毒性,會導致基因突變,並且已經將氰化苯 從化妝品重新歸納為藥品類。

 

  漂白劑是如何起作用的,沒有人能下斷語,有許多皮膚科醫生認為這種藥劑能夠避免黑素胞體分泌黑色素,組織色素的合成。黑色素的形成是在基底層下形成並向上輸送的,它是由氨基酪氨酸透過數種酵素的作用而衍生出來的,這些酵素當中著名的有酪氨酸酵(tyrosinase)和多巴酵(opase),如果酵素受阻或不見了,便無法形成色素。

 

  正確護理的同時,平時飲食注意,很多食物也有助於防曬的哦。比如:西紅柿,西瓜,綠茶……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