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美白物質不同作用原理各異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護膚美白,不同的成份有不同的作用。大致有以下幾種:


所有美白物質作用對象,都針對色素母細胞及其所分泌的黑色素物質、美白物質目前可歸納出四種作用原理:


1、破壞作用--以破壞自由基、導致黑色素小體架構的改變而造成黑色素的細胞破壞。
所有美白產品,其作用原理不論如何,都是要達到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而產生皮膚漂白的功用。


2、嵌合作用--主要作用於酪氨酸酵的銅離子,很多酵素往往都要有金屬離子作為輔酵,例如果酸的整合作用。


3、還原作用--直接在黑色素上改變、黑色素由母細胞分泌後呈現氧化狀態稱為氧化型黑色素,它具有明顯的黑色,但如果將黑色素加以還原,則變為無色的還原型色素、維他命C就是利用這種作用力。


4、凝結作用--酪氨酸酵素本身就是一種蛋白質,酵素蛋白質凝結的結果,促使酵素失去催化的活性,在眾多酚類、醣類的化學物質裡,都有酵素凝集的作用,如對苯二酚(氫 )就是這一作用原理。


所以在選擇美白產品的時候多多注意其成份,瞭解它的作用。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