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果酸的美白原理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很多美白產品裏面都含有果酸成份,果酸的美白原理主要是加速皮膚角質層的更新。

 

  果酸(ANAS)的美白作用


  果酸為醇酸化合物,臨床最主要的用途是針對過濃的角質問題,如角質增生角化症,濃度低時有明顯軟化角質細胞的作用,但高濃度則回剝離角質層。果酸有加速角質層細胞更新的作用,晦暗缺水的角質加速代謝的結果,能使皮膚呈現出白皙的皮色。果酸的美白作用應從促進代謝的方向去思考。


  第二次世界大戰發展治療瘧疾到二十世紀末,所有的應用來處理色素沈澱或沈著的化學物質,大致如上所述,對於後天生成的色素沈著具有一定程度的美白效果,但黑色素沈著有復發性而反覆不斷,很難一勞永逸,因此在為客人護膚時,不論採用上述何類成分的護膚品,在調理皮膚的進程或修復後,要注意陽光的照射以及內在勝利原素的干擾,如此才能長期克服斑點的問題。

 

  美白要注重內調加外養,單純的化學成份不能根除斑點,所以平時的飲食生活注意健康規律很重要。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