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秋季美白護膚事半功倍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美白是護膚的重頭戲,俗話說,一白遮百丑,而且秋季皮膚吸收力提高,還不趕緊的……

 

  常見的美白護膚問題:

 

  Q:現下很多產品既有美白日霜和精華,又有美白晚霜和夜間精華。我聽說過美白的最佳時段是夜間。那麼,我只在晚上使用美白產品不就足夠了嗎?這種做法有沒有科學道理?

 

  A:早晚都要美白還是有科學性的。因為紫外線是形成黑斑和使皮膚變黑的唯一原因。所以如果白天不及時阻絕紫外線的侵害和進行美白護理,光靠晚上的美白修護,一定趕不上白天肌膚變黑的速度。

 

  除了晒黑,紫外線最大的危害在於它會直接到達真皮層,造成鬆弛、皺紋等老化現象。所以說如果防晒不夠徹底,再多的美白都無濟於事。而且除了紫外線,其他外界刺激如空氣污染、彩妝等原素,也都會加速黑色素的生成。

 

  大部分美白日霜都含有維他命E、維生素C、甘草酸等成分,可阻斷日間紫外線的傷害。亞洲女性和西方女性的皮膚在紫外線的侵害下,表現出來的衰老跡象不同。西方女性的衰老多表現下皺紋,而亞洲女性表現下色斑。

 

  趕在冬天之前把皮膚變白,趁著皮膚吸收力提高趕緊淡化色斑吧。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