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美白維生素C衍生物的用法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美白不能急於求成,揠苗助長,再好的東西都要適合而止。

 

  Q:我知道維生素C衍生物是特別棒的美白成分,很多產品裡都有。可我使用含維生素C衍生物的精華液一星期後,發現臉色黃黃的,為什麼?是不是維生素C不能白天擦?

 

  A:在眾多美白成分裡,只有果酸、A酸不建議白天使用。維生素C衍生物不具有光敏性,同時由於具有抗氧化功效,可以增加肌膚的抗紫外線效果,所以更適合白天使用。

 

  如果維生素C衍生物使用過多,有可能造成肌膚無法吸收,而使得表面未吸收的活性成分氧化發黃,造成肌膚感覺變黑,特別是在角質粗濃的部位,如手指、膝蓋等處。建議使用時若每周能搭配1~2次去角質護理才會有更佳的吸收效果。若一旦發現肌膚變黃也不用擔心,其實你只需要減少使用次數與劑量,漸漸發黃的角質部位會自動代謝掉。

 

  無論什麼好東西,也要適量使用,美白的活性成分更應如此。在美白的過程中,不要抱有急於求成、拔苗助長的心態。要遵守肌膚更新的週期和規律,適量適度適時地使用美白產品,才能夠溫和地得到美白的肌膚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