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美白護膚日間防護夜間修復 台北市護膚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Q:現下很多品牌都開始細分,推出專門的美白晚霜。可是晚上沒有陽光啊,使用美白產品真有效果嗎?還是商家的噱頭而已?

 

  A:皮膚護理一般都遵循日間防護、夜間修護的原則,這也正是美白晚霜出現的原因。這是因為夜晚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比白天快兩到三倍,可以更快地將黑色素及時代謝、打散、去除,來促成美白的成效。

 

  如果皮膚發黃和暗沉,很可能並非黑色素增生引起,而是由於氧化產生的自由基破壞了膠原蛋白所致,那就更需要在夜間對受損的細胞來進行修護和更新。

 

  晚霜中多含的果酸、A酸成分,因為其高感光性和吸光性,不適合用於白天。如果你非常青睞檸檬、柑橘等果酸的美白效果,除非你在白天塗抹之後保證一件事情──整天不見陽光!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