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相薄
網志
外約小姐
聯系方式
個人工作室-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

很金牛對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完全滿足您的欲望!

金牛座很固執
也因為固執 決定的事情不管多艱難
反正她有大把的韌性可以去等待 去解決

金牛座的表達能力不算好 所以她們很討厭人家跟她唱反調
因為她們實在不知道怎麼去說服別人好
如果好好跟金牛座溝通 她們會溫和的尊重對方的看法
但如果對金牛座倚老賣老 或是她已經拒絕 還硬要盧
她可是會想要翻桌的

 

金牛座深藏不露的個性與脾氣:

金牛座很溫和 那是因為她們還沒爆發
她們只是將情緒投入內心的小火山 等待哪天受不了才會大爆走
金牛座的爆走狀態就是狠下心來不回應
但這招只對敏感的人有用 對一些厚臉皮的傢伙
金牛座這款「報復」根本毫無殺傷力

金牛座不容易動搖 所以要成為她們的好友 其實不容易
但一旦獲得她們的認可 就是一輩子的友誼

金牛座很難追 但追到了更難甩
這是金牛座另一半的福氣 也是金牛座本身的悲哀
念舊 固執和壓抑
常讓金牛座不時陷於「感情被糟蹋 卻走不開」的鬼打牆狀態
更讓金牛座在失戀好幾年之後 仍難走出陰霾

台北市外約  |  台北市指油壓  |  台北市護膚  |  台北市全套護膚  |  台北市外送  |  台北市外送茶  |  台北市全套舒壓
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台北市鐘點情人外約網專業提供-台北市外約,台北市外送,台北市外送茶,台北市指油壓,台北市護膚,台北市全套護膚,台北市全套舒壓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