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第一次拍A片...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第一次拍A片...

瀏覽量:3496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已經幫白巧克力向井找到了新伴侶,感謝翔文學長和他的家人!

...但是送走一隻狗,心情總是憂傷的....
9月3號 蒜頭糖廠 002
這是我昨天帶他去嘉義蒜頭糖廠拍的照片,也是我幫他拍的最後一張了...



昨天跟狗有緣,天註定。

白巧克力向井是我昨天在中正大學聯外道路上遇見的,當時他站在機車道中央,我怕撞上,趕緊停車,他一下就跳上摩托車,我看他全身泥污,腳好像不太有力,於是趕緊送到獸醫那檢查。沿路上他不斷非禮我的下肢,在高速行駛的摩托車上幹這檔事幹得那麼有條不紊,想必是練家子!

獸醫檢查過後,說他一切沒問題,只是毛打結比較嚴重,剃一剃就好。倒是身上沒有晶片,也沒有項圈,查不出來主人到底是誰,但是看他的模樣,一定被飼養過。所以我只好先帶回外宿的地方,再重操舊業,幫他找個新家。(研究所這兩年多已經業餘地幫幾隻貓狗找到新家了)

帶回家洗澡洗了很久,大家要知道,這種白毛犬真的很難洗乾淨,不過還好污泥沖沖就掉了,倒是他的性慾很難澆熄。我洗了多久,他就上了我多久,完全沒有停下來!

後來洗乾淨了,於是就想幫他拍幾張照片,後來不知道怎麼著,拍著拍著就變成上面的作品了。各位看倌,請不吝給予批評指教,最好是幫我轉貼出去,趕緊幫他找到好人家,男優不是狗幹的工作啊...



上一篇:有關伴遊小姐   |   下一篇:酒店小姐的真實生活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