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三溫暖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三溫暖

瀏覽量:2845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芬蘭浴(俗稱三溫暖),是在圓木(或木頭)鑲成的房間內,充滿由水經加熱的石頭而噴出來的蒸氣,而沐浴者赤裸的在長板凳上流汗的一種沐浴方式。
三溫湲提供的是:
(1)高溫室80℃~90℃。空氣濕度在15~30﹪相對濕度間。
(2)足夠的通風設備(通氣)。
(3)限制視聽的刺激。
(4)良好的一般衛生設施。
國內一般流行的三溫暖設備,包括攝氏80~90℃的高溫蒸氣室、乾烤箱、以及冷、熱、冰三種不同溫度的池子。使用者先洗淨身體,在蒸氣室中蒸的"膨皮膨皮",臉紅心跳、汗流不止,接著再咬牙跳入令人抖擻的冷水池或冰水池中,藉著數次的熱冷循環,使身體肌肉放鬆達到舒解壓力之目的。
三溫暖的目的主要是身體和情緒的鬆弛,少部分是洗淨和社交。最錯誤的觀念是,洗三溫暖做長時間的停留或減肥。標準傳統的三溫暖是包含數次熱冷循環,熱房較適當的停留時間是5~20分鐘,有專家建議不要超過15分鐘。暴露熱房後,隨之是冷卻 (cool-off)步驟:浸入冰水,或沖冷水浴,或室溫下休息。想要洗幾次熱冷循環則隨個人偏好,經過數次熱冷循環後,欲使身體恢復體溫並停止流汗,約需30分鐘的休息。一般而言,洗一次三溫暖下來體重則會減輕0.5~1公斤。

 



上一篇:酒店小姐的真實生活   |   下一篇:三溫暖全套油壓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