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 三溫暖全套油壓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三溫暖全套油壓

瀏覽量:9717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三溫暖全套油壓遊記

本座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洗三溫暖這回事兒,但我自己倒是很喜歡。

A說:三溫暖裡面暗藏春色!
本座告訴你,春城無處不飛花。

B說:三溫暖裡都是黑道人物的聚會場所!
本座告訴你,光溜溜的黑道總比大衣裡頭藏槍枝的黑道安全。

C說:三溫暖不乾淨,常去會得AIDS!
本座告訴你,自己亂搞中標,別牽拖捐血害你得病。


最近醫生說我血液循環不良,所以才會常常頭疼、手麻、不舉、早洩;為了改善這種問題,最好常常在頸部熱敷,必有奇效。中國人的毛病常常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為了根絕這種因循茍且的惡習,本座決定兼籌並顧,內外兼修,於是常跑三溫暖。這個年頭,沒上過三溫暖的人也真是遜斃了,你知道,我這個人除了獨善其身之外,更希望能夠兼善天下,所以上週末,拖了塵緣大俠跟愛琴海的水手一起去洗三溫暖;他們倆,都還是菜鳥。

我不知道你到三溫暖都怎麼洗的,但本座的習慣是先淋浴,然後再到烤箱、冰水池、蒸氣室、冷凍室,然後再去泡超音波熱水池跟臭氧冷水池。當天,本座應該要先告訴大俠跟水手整個過程,可惜很不巧,一到場我就內急,於是匆匆交待兩句就先閃人了,等到一出廁所,才發現事情已經失去控制;大俠坐在超音波熱水池前看電視,水手泡在巴斯克林裡滿身大汗。

算啦,還是先沖沖澡再說吧!

「ㄟ,公關,到底要怎麼洗啊」?水手入廟,逢事必問

「呵呵,你先沖一沖,再跟我進烤箱吧」!

水手乖乖跑到另一頭淋浴去了……

「鳥巴,那水燙死了,怎麼洗啊」?原來叫大俠的也是會怕熱

「笨!先沖沖澡再去烤箱啦」!

OK!原以為一切就緒,大局底定,沒想到就在我領著塵緣大俠一起進
烤箱的時候,赫然發現水手坐在擦背區開始享受高級服務!

「馬的這小子真凱,我洗了一輩子還沒讓人擦過背咧」!
跟塵緣大俠進烤箱之後,本座劈頭第一句

「要錢嗎」?

「廢話!不然你以為一票玩到底啊?還好是擦背,萬一是指油壓,可
  就冤大啦」!

於是我們倆站在烤箱裡,既羨慕,又幸災樂禍的看著水手那位正在「
挨宰的羔羊」

「貨出去沒?幹!拖這麼久還沒消息」!旁邊那位全身刺龍的大哥說

「駛伊娘咧!風聲這麼緊,出曉啊」?另一位刀疤大哥說

「……」

「……」

他們說的「貨」是什麼東西啊?警察要常洗三溫暖,一定可以獲取許多線報,治安也就能夠大大的改善了。還好烤箱內溫度高達一百一十度,即使我跟塵緣大俠冷汗浹背也不會被看出異狀。過了一會兒,兩位大哥出去了,又進來幾個看起來像在當兵的小夥子。

「貨出去沒?幹!拖這麼久還沒消息」!本座露出凶狠的表情問大俠

「駛伊娘咧!一開就死了,出曉啊」?塵緣大俠用很不良的語氣答

其實我們談的是養魚的事情。連日大雨,養殖不利;大俠的意思是說,一開「斗」(魚苗養殖初期孵化時所使用的網具),魚就死了。可是那幾位後進來的小夥子當然不知道我們的暗語,進烤箱不到三分鐘,就藉口溫度過高而逃之夭夭了。

當我們熱得快要受不了的時候,水手總算是笑咪咪的結束了他的高級享受,一起進了烤箱。

「ㄟ,那要錢的耶!你知不知道」?

「啊?真的嗎?多少錢」?

「不知道,可能八百塊錢吧?你怎麼會跑去擦背呢」?
我看到水手的臉色因熱氣而轉成綠色......綠色?

「我哪曉得?剛剛覺得有點累,就坐到椅子上,然後有人來問我要不要擦背,我就說好啊……」

看水手一副無辜的樣子,本座心想,還好不是碰到指油壓媽媽桑,不然這一聲「好啊」,恐怕就要葬送你今日的貞操了。

跟這兩位菜鳥一起洗三溫暖其實很有意思;比方說,他們在冷水池時會注意到循環水抽水系統,連使用的沉水馬達有幾座,分別是多少馬力的,通通研究得一清二楚,說不定會有人以為我們是水電工。

初次洗三溫暖的人,大多會有一種現象,那就是偷瞄別人的私處。別說男生當兵時就常洗「大鍋澡」,在那種兵荒馬亂的時候,誰會有時間去偷看人家的身體呢?人的年紀越大,臉皮也就越厚,常洗三溫暖的老鳥,對「蹓鳥」早就習以為常,沒什麼見不得人,反正你有我也有,說不定我的還比你大。我今天會這麼說,主要是想告訴大俠跟水手,別以為你們偷瞄別人的蠶寶寶本座不知道;黑調公關,眼中明察秋毫。別不承認,反正我也有看;不曉得你們那天有沒有注意到一個長得挺英俊的男子?你們看他的小雞雞……,唉,真是可惜呀!上天是公平的,哈哈哈!^o^

別急,我知道你們最有興趣的是有關色情的那件事。三溫暖裡頭多半都會附設指油壓,而指油壓則分兩種;一種是純指油壓,另一種則是色情指油壓。純指油壓你們不想聽,本座說說色情的那種。一般的色情指油壓很講究,還會分半套跟全套。所謂的半套,師傅會幫你全身塗油,先用不怎麼專業的手法幫你指壓,但每次快壓到「要害」的時候,就會「重點強調」,然後再餵你的蠶寶寶吃熱油,輕揉慢ㄖㄢv抹復挑,完全擊潰你的防線,最後達陣得分。全套的呢?就是和你真槍實彈,捉對廝殺了!你問我怎麼會知道?唉~~!會問這種問題的人不是小學剛畢業,再不就是非常白目;網路上類似文章一狗票,到處看都馬知道。

其實三溫暖是個很不錯的休憩場所,而且消費便宜。舉例來說,一般日場不打折大約是四百元,夜場則是六百元,除了洗澡之外,餐點也不會太貴,大概就是外面快餐店飲食的價錢。如果你真的很有時間,或者是出差不想住飯店,到三溫暖去泡上一整天外加睡覺,花不到一千塊,實在是經濟得很。有興趣,不妨試試看!

 

 



上一篇:三溫暖   |   下一篇:全套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