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小姐工作經驗分享~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小姐工作經驗分享~

瀏覽量:1348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客人挑小姐的時候就必須看出來這個客人來消費的目的是什麼。〕

  有人是來找情人的、有人是來發洩情緒的,當然大部份的人都是想來一親芳澤、把小姐當消費品。

  只要能夠看清楚客人要的是什麼,就不會表錯情、達錯意。妳要讓客人覺得妳能夠給他他想要的,甚至更多,他便會對妳有所期待,比較不會主動對妳毛手毛腳。如果妳讓客人覺得妳不主動又不貼心,他何必對妳多加體貼和照顧。

  例如今天妳知道這個客人的尺度必須和他摟摟抱抱。一進門聊沒幾句,就可以順勢讓他覺得妳很喜歡他對妳說的話,然後再耐心等一下,又消化了一點時間以後,進一步靠近彼此的身體,有點害羞卻又主動跟他說:「那我可以抱你嗎?」正常的男人聽到小姐這麼說,都會覺得小姐也有點喜歡他,不會覺得兩個人的擁抱是商業化的行為,因此開心的程度是加倍的。同樣都是抱在一起,有沒有主動、有沒有開口詢問,效果差很多。

  今天無論我們做什麼舉動,都要想辦法達到最大的報酬率,才是好的舉動。

  在同樣的動作之前有先用頭腦思考過,跟沒用頭腦思考過,效果都是有差別的。這就是為什麼兩個小姐犧牲的一樣多,但其中一個就是比較受歡迎的原因。或許是她先天的條件比較好,或許是她手脕比較高明,總之事出必有因,如果能花時間想想這個原因是什麼,以後工作便能事半功倍。

 



上一篇:酒店店家小姐跟經紀小姐的差別   |   下一篇:酒店小姐、公關解決宿醉的方式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