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實錄:酒店小姐的淒婉愛情故事三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實錄:酒店小姐的淒婉愛情故事三

瀏覽量:1173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販毒的坐台小姐汪敏
  有的夜總會為使音響更佳,防止擾亂周圍的市民,營業時間都是緊閉門窗,只有一兩個排風扇和空調散熱窗在轉動,販毒等犯罪行為往往在夜總會包廂裏秘密進行交易。
  某商場女營業員汪敏,她認為“站櫃臺、賣商品沒有多大油水,一輩子也發不了財”,便辭去了“鐵飯碗”,千里迢迢去了臺北一家夜總會“淘金”。“金”雖然掏了不少,但她卻染上毒癮,錢都付之青煙了。
  無奈之下,在毒販的教唆下,她回到了本縣,一邊坐台,一邊“以毒養毒”。她利用在熟悉的夜總會的有利條件,販毒賺錢來吸毒。一天深夜,刑警從一夜總會包廂裏將正在販毒的坐台小姐汪敏抓獲,帶回刑警隊審查搜身時,身上的毒品卻不翼而飛。
  原來在路上,她悄悄從裙子、內衣裏取出毒品吞下肚子。見沒有了證據,她對刑警詭稱:“你們看,我沒有販毒吧!但我知道今晚11時有人在建設路夜總會買毒品。”刑警連夜押著汪敏來到建設路夜總會,果然有人在買毒品,便包抄上去擒拿,汪敏趁機溜出夜總會,逃遁於黑夜之中。
  事隔三天后的下午3時,緝毒刑警又接到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報稱:“女毒販在XX夜總會販毒。”刑警趕到XX夜總會,將汪敏及身邊的女吸毒人員阿珍抓獲。狡詐的汪敏又欲故伎重演,她對刑警道:“這次我不再跑了,跟你們走。”說著,手悄然伸進內衣摸了一下,迅速往嘴裏一塞,豈料這次刑警早有提防,刑警卡住了她的喉嚨,將她雙手反扭,猛拍背心。隨著“哇”的一聲,汪敏將口裏、喉嚨裏東西全部吐了出來。
  嘔吐之物正是海洛因,共計5小包。

  被殺害的坐台小姐
  陳琳真不走運,23歲時,丈夫去外出打工中因事故而死亡,25歲時第二個丈夫又因犯殺人搶劫罪被槍決,但她憑著一副好身材闖蕩江湖,走進夜總會 “做業務”。2007年5月22日深夜,陳琳被青年嫖客張平雙手反捆,並被包裝膠紙蒙上雙眼。張平將她用車拖到10公里之外的長江邊上扔下。陳琳不僅一分錢沒有賺到,還差點丟了性命。
  2007年8月15日晚,兩個酒醉的青年持刀到一家夜總會將兩名小姐挾持到附近一旅館裏輪奸後,又將她們挾持到郊外墳地裏多次強姦直至次日下午才揚長而去。雖然此案及時破獲,歹徒全部落網,但對小姐們身心造成的嚴重傷害是難於癒合的。
  下崗女工于小姐從大都市到縣城夜總會“坐台”的第四天晚上,因人生地不熟,沒有地方“做業務”,又想節省幾元錢的旅館費,便與27歲的青年到江邊沙灘上的“青山旅館”,因價格問題發生爭執,男子將小姐掐死後埋在河沙之中。
  章小姐去大城市夜總會坐台,傍上了一個有妻室兒女的港商,半年不到從港商手中索取“小費”40萬元,章小姐將這些錢帶回老家,改行做起了服裝生意,港商發覺上當,尋蹤到了章小姐的老家,找到章小姐重溫舊情,與章小姐在縣城包了一間房間,僅住了幾天,章小姐又提出要1萬元現金,遭到港商的拒絕,發生爭吵,港商一氣之下將章小姐殺死隱屍於野外糞坑裏……
  所列這些僅是破獲的重大刑事案件,而還有一些正在偵破之中的隱案、疑案!小姐們進夜總會坐台“做業務”付出的貞潔、肉體、靈魂甚至生命的代價是多麼沉痛呀!

 



上一篇:酒店公關是做什麼的?   |   下一篇:實錄:酒店小姐的淒婉愛情故事二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