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實錄:酒店小姐的淒婉愛情故事一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實錄:酒店小姐的淒婉愛情故事一

瀏覽量:1069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柔情的18歲女“小偷”王芬
  一位過去在酒店打工、幹過坐台小姐、現已是個體服裝老闆的李淑蘭告訴筆者:“一個青年姑娘(處女),一旦圖新鮮或為了金錢,鬥膽跨進酒店裏混,就意味著把少女最寶貴的東西廉價出賣給男人們!”這也是她坐台3年的親身體會吧。
  錢是酒店大多數“坐台小姐”的惟一目的。
  年僅18歲已在酒店打工一年多的王芬因為嘴甜,頗能討得大哥、老闆的歡心,一天晚上8時許,她陪一位年已54歲的石姓包工頭“坐台”,一進入KTV包廂,在暗淡的燈光下,王芬就以嫺熟的動作對石包工頭頻頻進攻,這個農民出生、家中有個老態龍鍾的妻子的包工頭春心躁動。對方情欲難忍時,王芬提出:“先給500元小費,我倆今晚隨便怎麼玩都行。”石包工頭慷慨付款。見過客人的“大方”後,王芬又嗲聲嗲氣道:“我本來有間租賃房,但是三個月沒有交房租了,房東要把我趕出來,還要扣押我的東西,你能不能幫我把三個月的房租交了?”
  “三個月多少錢?”
  “不多,就1000元錢。”王芬在石包工頭臉上一個深吻,“大哥,給我吧,給我吧!”石包工頭經不起王芬的柔情進攻,如數付錢。
  正當石包工頭與王芬親熱時,她又表示想當石包工頭的情人,為了方便聯繫,王芬要求石包工頭給自己買部手機…… 就這樣,王芬使出渾身解數,一次坐台下來,雖然只收到酒店老闆兩個半小時的200元錢的坐台費,但從石包工頭手中獲得小費500元、房租費1000元及價值5300元的手機一部。
  然而,第二天晚上,當石包工頭再次光顧這家酒店時,酒店老闆卻告訴他:“王芬不是我們廳子的小姐,她是個專打遊擊的串台小姐,今晚在這家,明夜去那廳,沒有固定的場所,你很難找到她喲!”
  石老闆仍不死心,又按給王芬配備的手機號碼打手機,然而,手機總是“占線”或“不在服務區”。
  正在石包工頭沮喪、賭咒王芬時,他哪里知道,王芬卻在另一家酒店包廂裏與另一個大哥表演著更為精彩的騙局呢!
  在酒店燈光昏暗的KTV包廂裏,總想占“便宜”的客人在周身散發出少女青春活力的小姐身邊,往往手腳不規矩,在小姐身上抓摸時,有的小姐也順勢在客人身上抓摸,這時客人的錢包、手機、鈔票等貴重物品也常常不翼而飛。
  得手後,小姐便以“回電話”、“要飲料”、“方便去”為幌子脫身溜出包廂,將錢物轉移到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的“小金庫”,然後迅速回到包廂,溫柔地依偎在客人的懷抱裏。事後,當客人發覺自己的錢物丟失,也只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有位42歲的稅務幹部,在包廂裏一陣溫情後,發現身上4500元現金不見了,立即叫來“領班”打開電燈幫助尋找,小姐表現得更加著急,幾次主動要求“搜身”。這倒讓客人過意不去,連聲道歉,此時此刻,小姐卻是“面帶愁容心歡喜”!
  有位紙廂廠的青年廠長,為招待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酒醉飯飽後,來到長江之濱的一家酒店“高興高興”,兩個小時後,當結賬時,一掏錢包,才發現身上的15000元現金不知在哪里掉了,這時,坐台小姐也早已不見蹤影,廠長只好掛賬,翌日再補繳台費。
  更有一位個體企業姓葉的老闆,獨身出差來到一縣城聯繫產品後來到當地一個豪華的酒店消費,結果被兩個坐台小姐灌醉後,盜走10萬元現金。
  其實,警方掌握的在酒店遭遇柔情小偷的人只是冰山一角,而在包廂中的溫情柔鄉裏被扒、被騙、被盜、被搶而既不願意報案也不敢報案的老闆、大款又有多少呢?!


上一篇:實錄:酒店小姐的淒婉愛情故事二   |   下一篇:日本色情連環拍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