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情色文學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情色文學

瀏覽量:844次 發布日期:12/2/2019
情色文學,又稱情色小說,是在世界各國禁止的程度不一,而私底下卻都很活躍的文學作品,通常都有性動作或者性心理的描寫。情色文學與色情文學的主要區別是:色情文學則是以激發讀者的性慾為主;但情色文學除了描繪性行為外,通常帶有其他訊息。因此,後人往往能夠從情色文學的內容而約略知道文章撰寫的年代,或當時的社會背景。舉例說:《少年阿賓》寫的,就是台灣在1980年代後期到1990年代初期,由於社會開始變得富裕及中国性解放的影響,大學生對性比較開放,亦比較敢於冒險。又例如:香港的網上情色小說《遊艇春色》及在《蘋果日報》連載的《中環托派》都展現了香港在回歸前的1990年代的那種末世紀思潮及放浪開放、「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現實心態。


上一篇:視訊聊天網站.....   |   下一篇:什麼是網愛&視訊愛??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