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視訊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視訊

瀏覽量:910次 發布日期:12/2/2019

什麼是"視訊"?

『視訊』究竟是什麼?有人說它有聲音、有人說它是會動的影像。視訊正是由這兩個要素所構成。平常從電影、電視或是錄影機中所播放出來的內容都是視訊,它早已融入每個人的生活之中。舉凡看電襯、電影、唱卡拉 0K,這些都是視訊資料所提供的功能。除了娛樂功能之外,金融機構錄影監視、太空船在人空拍攝所傳回的各項天文資訊等等,亦是屬於視訊之應用。



為什麼要將視訊數位化應用到電腦中呢?就科學上的應用而言,電腦強大的運算與處理能力,能夠協助視訊資料的分析與處理,完成人眼不易達成的工作,就生活、教育等方面,則可以運用電腦製作、管理視訊資料,使視訊資料的應用發揮更大的優點與功能。本次講義以視訊數位化之原理開始介紹,其中以視訊的動態影像部份為生。

p.s訊鏡頭可向3c大賣場洽購

 



上一篇:什麼是"視訊"?   |   下一篇:武俠小說,玄幻小說,言情小說,現…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