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請問台中半套店.跟泰國油壓哪裡有啊?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請問台中半套店.跟泰國油壓哪裡有啊?

瀏覽量:14331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不知道你所謂的特殊文化是指什麼 ?

碰到小蜜蜂能夠全身而退......?.....花了不少錢吧 !

大雅路上;從漢口路到五權路這一段,小蜜蜂最多,要小心小心。

據我所知台中市已沒有所謂的泰國油壓(泰國洗、泰國浴),即使還有 ,裡面的小姐你可能也不滿意。

你所謂的半套店,就是指一般的護膚店。其實現在也比三年前少了一大半。服務品質也比從前差了多;我上面講的路段,算是目前台中市茶藝館、K、MTV、護膚店最多的地方……這種就是一般俗稱的半套/全套店。

茶藝館、K、MTV是早期摸摸茶的改良版 : 在包廂內看片,每間大概還有附2間K包(可唱歌)。

文心路上的護膚店要小心(有灌水店......就是所謂會員制)

消費

護膚店 :

1. 時間ㄧ節 : 40~50分鐘

2. 價錢 : 1600~1800 NT

3. 全X : 時間內加 1000 NT


茶藝館、K、MTV

1. 時間ㄧ節 : 60分鐘;1200 NT

2. 清潔費 : 100 NT

3. 啤酒 : 300 NT 暢飲

4. 服務 : 消費兩節,可半 X 服務;消費三節,可全 X 服務。

如果要去暢飲酒店、理容KTV...... : 建議你去這個人的部落格看看、留言.........,他會建議安排。



上一篇:台北全套半套按摩店   |   下一篇:桃園全套半套店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