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台北有舞廳 夜店 嗎?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台北有舞廳 夜店 嗎?

瀏覽量:1496次 發布日期:12/19/2016
Luxy 忠孝東路四段201號同領廣場5樓, 交通方便.

Mint 市府路45號 Taipei 101 地下1樓, 高檔路線.

Room 18 松壽路22號NEO19 地下1樓, 追星星.

TU 復興南路福華飯店對面, 老店屹立不搖

VS  復興南路二段208號B1捷運科技大樓站, 無限暢飲

Plush 京華城 12樓, 燈光美氣氛佳

Party Room  京華城12樓, 無限暢飲 

Club 70's  京華城12樓, 懷舊復古

Eden Loft  忠孝東路四段98號 11樓Sogo對面 模特兒出沒

Carnegies   安和路二段100號遠企附近 老外天堂

B1      台北市愛國東路71號B1 無限暢飲



喝酒夜店:

MOD PUBLIC BAR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40號

老字號招牌在東區的bar算是名氣響亮,在數年前大膽引進數十種單一純麥製成的酒,開啟了優質烈酒的品味文化,源自東京的日式品酒方式更將Drink化為一種儀式,例如威士忌加冰的搖混,直接暢飲醇酒的Straight,亦或透過結霜的玻璃杯品嚐啤酒的另類冰涼,這些都是MOD的獨特風格。



Duckbill Darts Bar & Restaurant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21號

引進日本正紅的飛鏢靶台,Duckbill可說正帶起pub新風潮,30、40種遊戲玩不膩,不論午休小憩或週末狂熱夜,都能跟三五好友來小比一場軟式飛鏢,還可嚐嚐與東京零時差的創意和食以及趣味調酒。



Naomi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65號B1

深具特色的駐場DJ播放慵懶音樂,資深 Bartender依客戶需求創造獨家調酒都頗具特色。前衛、華麗的氣氛,求新求變的創意,讓你想淨空沉澱思緒,獨立空間座位更備感尊寵。



聽歌夜店

主婦之店LIVE HOUS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10號

32 年前,敦化南路還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在街角有一家名叫“主婦之店”的餐館,由主人親手烹調的上海式西餐和起司蛋糕…。隨著歲月的成長,今天的主婦之店有了全新的風貌,在多層次的開放空間裡,除了依然提供著精緻的餐點,還加上豐富的音樂色彩,每晚音樂宵夜時段21:45~12:45特邀請傅薇、于冠華、曾淑勤、黃小琥……等知名唱片歌手熱情駐唱。

主廚特製晚餐(含自助沙拉吧)400元起。



卡邦美式義大利餐廳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

店內裝潢以美國懷舊風為主。每晚9點半以後提供現場爵士演唱。



BROWN SUGAR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101號

白天可以安靜地在此品味料理無國界的餐點;晚上現場演奏的爵士樂炒熱氣氛,搖身一變成為令人放鬆身心的好去處!還有黑人女歌手現場演唱. 最低消費六百元起.



EZ5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211號

LIVE BAND搭配知名歌手演唱定期駐唱,一直是EZ5表演風格 .二、四、五、六入場要600元. 彭佳慧很讚...



CHINA PA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1段145號

3人以上主題樂團,老闆娘精挑細選的主唱輪番上場,每月更替節目,爵士主題橫跨拉丁、藍調、即興等,卻與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般的店內輕易相融,讓更多音樂得以在此飛揚。最低消費六百元起.



居酒屋

Dozo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 燈光美氣氛佳, 完全是夜店調調. 一進去有走在伸展台的感覺.生魚片,炸雞, 烤飯糰, 生牛肉令人驚豔...最high 的是4公升啤酒管上桌時本桌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周五周六的太鼓表演也蠻震憾...



火間土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 7樓 每個座位都是包廂創造質感. 菜單分飲料和食物兩本, 食物較一般居酒屋精緻, 價位稍高套餐較划算.是聚餐不錯的去處.



高烈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就是平價路線, 黑糖咖哩還不錯.設計強調傳統琉球居酒屋感覺.



玄海壽司 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97號1樓  靠著水產業的雄厚背景,玄海的食材都是當日送達的新鮮海物,迴轉壽司台上每盤30元至120元不等,是日本師傅的巧手料理,享受超值而精緻。旋轉壽司吧後還設有居酒屋,菜色更加多樣精彩。



三四味屋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F 老店新開的三四味屋,將頂好戲院改裝成現代用餐場所,將戲院特質巧妙地結合影像,在白壁上投影著奇幻的海底景象,細品著精緻的日式料理,還可享受隨時變幻的視覺效果,而料理區則大膽開放成炫亮舞台,一睹大廚們將精湛手藝轉化成一場鉅秀。


上一篇:台北舞廳PLUSH&女郎俱樂部   |   下一篇:舞廳大六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