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制服店與便服店這兩者差異在哪?(1) - 開心秘籍 - 無限娛樂

制服店與便服店這兩者差異在哪?(1)

瀏覽量:1068次 發布日期:12/2/2019

所謂不脫..很簡單.就是脫不脫衣服.為什麼要這麼問!? 因為所謂的便服店絕對不脫衣服陪客人..但是制服店就有分脫多久.要不要脫的問題.

制服店的部分--

之所以稱之為 制服店 就是因為小姐必須購買由公司訂做的衣服.而且必須穿公司所訂做的衣服上檯.這類的公關比較不吃香.因為穿衣樣的衣服很容易被比下去.而且幾乎都是薄紗類的服飾.絲毫沒有個人特色.

有些制服店必須從頭就脫..脫到客人買單才可以穿衣服..穿衣服又稱之為[回穿].

有些店會在特定的時間脫.脫的時間又有分一小時或者10分鐘.或者半小時不定.依照店的風格語規定而有所差異.我想脫衣服與穿衣服間的問題並不需要多加解釋.

便服店的部分--

之所以叫做 便服店.就是因為小姐穿自己準備的衣服.而非由公司訂做的衣服.這部分小姐就能穿出屬於自己的問到與造型.對於小姐有加分的作用.便服店的小姐的打扮就非常的重要了.因為會關係到小姐好不好上檯.能不能賺到錢..所以便服店的小姐治裝費用相當驚人.而且不得不如此治裝.因為關係到賺錢.誰不想賺錢阿?

當然小姐都已經打扮的如此美麗...穿著衣服比脫衣服漂亮..哪個男人不愛看呢?

所謂不秀..更簡單!就是不用秀舞. 為什麼要秀舞?!因為秀舞能夠刺激客人的視覺享受.看見小姐不同於平常的另一面.哪個男人不喜歡看女人在面前搔首弄姿?



上一篇:酒吧、洋人、美女 50年前高雄七…   |   下一篇:制服店與便服店這兩者差異在哪?(…

指壓 按摩 舒壓 舒壓 小姐 外約 按摩 全套 外約 半套